close

380ee0  

最近小妤除了看自己的書外,也開始愛翻我們的旅遊書

 

有一天我把標籤拿給她,跟她說可以跟把拔馬麻一樣把自己想去的地方貼起來,這樣我們就會知道你想去什麼地方,想玩什麼,想吃什麼!並說明了標籤的使用方法.......

 

那兩天,小妤真的很認真的去做了她的作業

 

當我回神時,書已被貼了很多標籤

天啊!妳要我們去玩一個月嗎???

 

 

來看看小妤的部分傑作吧

一張張的問她這是要幹什麼她都可一一回答

可不是亂貼好玩的耶

f7e6840

左上:要坐這大飛機!

      (嗯~這次要坐瑞航,剛剛好符合要求)

右上:要到這邊看雪

      (嗯~6月有雪嗎?山上應該還看的到才是)

左下:要吃這些東西!
      (ㄟˊ,某日點了香腸為什麼妳不吃?)

右下:要坐這火車

      (黃金列車?看運氣囉)

 

bc89040

 

左上:要坐這火車!

      (冰河快車???跟這次行程搭不上線耶)

右上:還是要坐這火車

      (又是冰河快車?這次沒有要去瑞士東部啦)

左下:要去坐這船

      (瑞士湖多,就搭個遊湖小行程)

右下:我要去這湖邊

      (咦?這是上次因雪封湖而"貢估"的first湖區?這次沒有要去了!雖然我還想去看看)

 

3282d0

 

左上:要去過這山洞

      (這個想去的地方好妙喔,想過山洞也是個景點!)

右上:要到這邊

      (想看瀑布喔?或許......會去吧,如果時間夠的話)

左下:想看這房子

     (看起來不賴,真的有考慮要去石丹耶,中世紀的小鎮!)

右下:想去這邊吃東西!

     (wow~那麼酷啊,軍械庫改造成的傳統餐廳!在蘇黎世!嗯,看時間安排囉)

 

 

bc4a9c0

左上:要吃這薯條

      (台灣就一大堆了,去瑞士吃被坑啊)

右上:要坐這電車

      (在蘇黎世!應該會坐到)

左下:想去坐這火車

      (琉森的city train!咳~自從在盧森堡坐過超無聊的city train之後,就不是很想在坐了,更何況此趟旅程全程坐火車,應該坐夠了才是)

右下:想去這尖尖的教堂

      (這傢伙竟然知道這是教堂)

 

 

31e170

 

左上:要去這爬山

      (這次安排的行程之一,我也好想去!關於龍的傳說聽起來就很神話)

右上:想去這洞逛逛

      (龍洞?會去會去!)

左下:我要去坐熱氣球!

      (拔:驚!怕!)

右下:我要去坐這車......

      (麻:可是我比較想去坐雪橇耶)

 

f745950

 左上:去看城堡

       (okok,找個城堡去逛逛)

右上:要去玩這棋子

       (okok,歐洲公園很多這種大型西洋棋

左下:要去看這男生!!!

      (蝦米!!!年紀小小就要看男生!喜歡阿多仔?喔不~不想妳嫁太遠,爹娘會很想妳的)

右下:想去坐這火車

      (No problem)

 

 

一個月後就要去瑞士了,接續去年沒玩到的部分,期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