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27.JPG

昨晚我在回應網站上留言,小妤突然看到我網站上的義大利照片

小妤突然驚呼"Maga耶!"

好讓我驚訝,1年多前在托斯卡尼莊園遇上的一隻迷你馬,她竟然還記得牠的名字,那時小妤才1歲半耶 

小妤說要去找Maga

我:Maga在很遠的地方,要坐飛機去義大利才可以看到Maga

小妤:下午要坐飛機去義大利找Maga

我說,要買票票才能坐飛機啊

小妤:小妤也要票票才能坐飛機啊

我:嗯~把拔馬麻也是要買票票才能坐飛機

小妤:下午要換衣服買票票坐飛機去義大利找Maga

 

喔~講的好容易,我也好希望是這樣!

果然小孩的世界是天真的,還不知現實的殘酷~~~~出國哪那麼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