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NZI CAFE  

放假第一天的午後,帶著小妤來這家店晃晃

這是一家女人們會喜歡的店,店面不大,但裡面都是Aranzi的可愛小物,包括裝食物的杯子盤子和食物裝飾!


店面不大!  

座位不多,4點多來到這邊是全坐滿的

不過我也沒想跟小妤2人坐在這吃下午茶,如果她皮起來打破店家貴鬆鬆的碗盤,我可不會自找麻煩的


好多可愛物❤  

所以只是逛逛兼買些手工餅乾!

店面雖然不大,不過仍有擺設一些雜物可供選購


ARANZI CAFE  

 很可愛的盤子,我很喜歡左下角那壞東西 !



ARANZI CAFE  

店裡一角



ARANZI CAFE  

 點心選購區 


ARANZI CAFE  

白兔蛋糕


ARANZI CAFE    

 壞東西蛋糕 



ARANZI CAFE  

可愛的天花板



小妤一直問,這牆壁怎麼這樣啊?  

 

這裡的牆壁很吸引小妤的注意

一直問我這牆壁怎麼會這樣

還跟我說跟三隻小豬的家家一樣是磚頭



很認真的看店裡阿姨包餅乾   

買了幾塊手工餅乾回家吃,小妤又是指定黑黑的巧克力餅乾,然後很認真的看著店員阿姨打包餅乾



 ARANZI CAFE  

付了錢,小妤等不急的要出來吃餅乾

看她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nzi cafe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