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1  

假日提前幫小妤過了3歲生日

 

昨晚小妤跟我說,她喜歡生日快樂,也喜歡馬麻(ㄣ......,這兩個相關嗎?混在一起談)

我問小妤,為什麼喜歡生日?

小妤笑的很靦腆的回......有"鳥鳥蛋糕"喔!還有蠟蠋喔!(明明是怕燭光的)

 

IMG_0010  

今年的憤怒鳥蛋糕太吸晴

小妤的目光都是在蛋糕上

昨晚我在吃剩下的一點蛋糕,小妤還真是不放過憤怒鳥的每一區,鳥嘴,鳥肚通通想吞下肚,是有那麼好吃喔?!嗯~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IMG_0009  

話說是某日我帶著蛋糕DM回家,小妤看到馬上指定要"鳥鳥蛋糕"

可怕的ANGRY BIRD,連小孩都瘋迷

所以......

小妤的3歲生日蛋糕就來隻憤怒鳥吧!

 

IMG_0028  

 連照個像,幾張拍下來,大家表情那麼好,小妤的目光依然離不開那隻鳥

 

看著小妤過3歲生日,真是驚嘆!

好快的3年,我都還記得小妤出生那天的事呢!

希望小妤繼續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