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標題要用這樣的字型大小,更搭配當時我想吶喊的心聲!


鬱金香田,???


是的,找個花田繞到心碎 ......


也沒那嚴重啦,反正就是很失落很失落,或許本來是有期待的,因為看到人家形容成彩色地毯,或是可坐上小飛機欣賞,所以本來覺得它是這次到荷蘭的重點


所以原來行程是這樣安排的:
不同於一般人的行程去逛人擠人的庫肯霍夫花園,而是直接都周遭的Lisse、Hillengom,租個腳踏車,悠閒的賞花田!我們都比較喜歡天然的,所以想說直接賞花田,我相信數大便是美,我喜歡這一味!


行前上了庫肯霍夫花園的網站,開放到5/20,天真的我們,當然認為,到5/20都還有花!於是就排定5/19去賞花田......


開呀開,到了Lisse,花哩?開車周遭都繞一繞,花哩???看到的是一片綠,本來以為是田地,但一直開下去始終找不到鬱金香田,我們開始深深懷疑,那片綠就是鬱金香田,是被砍頭的鬱金香田!!!



在車上睜大眼睛專注的找,心一急,感覺已變成見到黑影就開槍,遠遠看到有顏色的花,就會以為鬱金香田出現了


就像這一小片紫,開車經過,以為紫色鬱金香田出現了,雖然一小片,還是可以滿足一點點,匆忙的路邊找個位停下來
但走進一看,才發覺這不是鬱金香,雖然又失望了,但其實紫的蠻漂亮了,所以還是拍照留念



只不過拍這些照片的代價蠻大了,害我在草叢堆踩到狗屎還沒自覺,後來回車上臭死大家,被一車的人嫌棄,除了我可愛的女兒......



踩到狗屎,看看會不會有狗屎運,找到遺留的花田?
最後是......沒有!
看來我狗屎是白踩的


下車仔細看,鬱金香真的全被砍頭了,只剩一堆葉子



更慘的還有,連葉子都沒剩,只剩小草
這片土地我認得,遠方有風車,明信片上明明是一大片的彩色鬱金香


於是,要宣告放棄,別再找了,附近都被我們繞遍了



接下來呢?


失望到根本忘記要去騎腳踏車


而且沒看到鬱金香似乎很不甘心,本來是滿心期待,最後是一朵也找不著
來荷蘭沒看到鬱金香似乎有點奇怪
考慮了好久,只好付錢去貴死人的庫肯霍夫花園:
1人14歐,還要加上停車費!
但想想都來了,還是進去看看,至少還是有賞到鬱金香


不過一進去,真是失望更大!
怎麼說呢?
一進門,看到園內的鬱金香也被砍頭!
當時真有轉頭退票的慾望
不過想到要溝通就作罷,出來玩,很多事情看開些,別計較!


看看小妤上面這張照片,是不是跟我一樣因為沒看到鬱金香兒感到失望呢?!



看到這一車的鬱金香,想說這不會就是我僅能看到的鬱金香吧
不過來都來了,錢也付了,繼續逛下去吧!



其實有一堆不知名的小花



撇開心念著鬱金香,其實還蠻美的啦



紫到爆



還有我喜歡的可愛球球花
沒認真看花名,只好叫它球球花



黃的很漂亮的花瓶



路過森林裡的小木屋



小妤穿荷蘭木鞋



我們一家坐荷蘭木鞋



我們一家坐船



我們一家又坐船



小妤黏著這台車不肯走



也黏著椅子不肯走



又看到小羊喝奶



還有不怕人的鴨子們



我喜歡蒐集的大西洋棋


看到那麼多有的沒的,重點的鬱金香呢???



有啦有啦勉強有看到一些,不至於到絕望,不過這些都快爛了



而且是一小區,旁邊的都被砍頭
看看,連小妤都無奈了



不過漸入佳境了
鬱金香慢慢出現,照相機裡終於蒐集到不同顏色的鬱金香,雖然都不是我想要的一大片
不過,沒魚蝦也好!



我喜歡這紫色的




這個紅到爆,真的......超紅的



這粉色我也喜歡



花幾乎都是這樣一大盆一大盆的



花型很漂亮





黃且鋸齒的很漂亮



像縐紋紙一樣



雖然不滿足,但還是有看到一些
只能怪我們太大意,事前沒做好功課!
警惕自己,工作再忙,小孩再黏,出發前有些功課還是要做的


不過想看到鬱金香,好像真的要4月
但4月我們又無法4人都湊到假
看來真的是註定無緣見到數大的鬱金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