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濕冷的日子,讓人整個沒了勁


每天下著雨,沒機會騎著我的卡打車出去兜風,也沒閒情逸致到郊外走走


我的植物們也垂頭喪氣的,沒有了它們應有的綠色


甚麼事都不想做了,連部落格都結網了,2007年的德奧遊記也遲遲沒繼續


手邊的編織貓也缺手缺腳的,遲遲沒完成


每天只是不停的上演著"被窩掙脫記"


只是現在突然慶興自己不是生長在總是陰雨綿綿的英國,不然我可能會得憂鬱症


加油啊,要過年了,我可要振做一點


 


今年果然是反聖嬰,各地的天氣都反常了


只是越冷就越回想起去年在德奧旅遊的許多畫面......



5月的歐洲,遍地花花草草,生氣勃勃


空氣也瀰漫著黃色花粉與蒲公英


車子,衣服,照相機,背包......,上面都是黃色花粉,超誇張的


還好我和老公都不會對花粉過敏


道是很享受這台北感受不到視覺享受



在奧地利和德國處處有蒲公英


小時候最愛玩蒲公英,喜歡看蒲公英籽飛揚起舞


所以看到滿地的蒲公英,自然興奮


只要看到蒲公英,就和老公蹲在路邊欣賞


當微風吹過,吹散蒲公英,看著蒲公英籽,飄啊飄的......


沒風時,只好自製假風


吹得我頭昏,卻看得很開心


奧地利某戶人家外的草坪


花花草草,加上可愛的火車裝飾



羅騰堡外綿延無盡的油麻菜花


薩爾茲堡路邊看到的小花


看到時實在令我驚豔


好漂亮的顏色


 


幾個禮拜來眼睛一直習慣看著到灰灰暗暗


期待著天氣轉晴,好久沒看到藍天了


期待著春天的到來


我的小植物們,撐著點!春天就要來臨了


我自己呢?也要振作點!還有很多事擱著沒做完呢!


加油加油!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