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小天地---悠閒的美提河濱


這裡可以看到大片的藍天,101,還有飛機起落...


那天午後來到這裡,看到難得見到的天空,這應該就是大家所稱的耶穌光吧,我覺得像是仙女下凡,上次照到耶穌光的照片應該是在捷克吧!



秋天的午後是很涼爽的,穿的很運動風,本來想來這邊租輛腳踏車,在河邊狂飆,享受奔馳的快感,沒想到...很多人的想法都一樣,喜歡享受午後騎車的感覺,租腳踏車竟然還要排隊!!!,下次可能要早點來啊!


其實現在台北的河濱腳踏車道規劃的還不錯,好天氣來騎車可運動又可欣賞河邊景色,下面是台北旅遊網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看看,有完整的河濱腳踏車道路線


http://www.taipeitravel.net/article.asp?pcode=1&indexId=49&mrtId=-1&uId=3309&pageNo=1


租不到腳踏車,只好拿起相機,隨便照照囉 !



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


也正是芒草的季節,這邊的芒草沒有很多,不過配上黃昏的天空道是有另一種味道!



在草堆裡看到夕陽,還有一位很帥氣的放風箏ㄚ伯,把風箏放的高,不費力氣且帥氣的手插口袋享受吹風的感覺!


小帥狗也在享受落日~






悠閒的人們!


放風箏,騎腳踏車,散步,蹓狗,還有帥氣老公的拍照剪影...



落日後...發現大到不行的月亮,那天正好是農曆9/15


看到這月亮讓我和老公高興到不行,不單純是因為月亮大...,是有故事的...


因為一個禮拜前的某個傍晚,夫妻倆在騎車趴趴go時,依稀看到像ET電影裡一般大的月亮,只是那時是上弦月,但卻因部份大樓擋住,所以不是很確定,努力朝著那個方向騎去,到盡頭時,卻不見月亮,我們不確定是烏雲擋住,還是我們太過會...幻想,但是一直到晚上,卻始終不見月亮!害我們夫妻倆更是懷疑,到底是眼睛有問題,還是真的有什麼幻想症候群的...!!!直到在這再度看到大月亮,我們終於放心了,不是我們有問題啊~


以前就聽人說,中秋節過後的月亮更大,我沒仔細比較過,也沒看過什麼科學根據,不過當天看到的月亮真的感覺比平常大!房子與月亮,至少拍出來月亮不是像一粒米般大小!


天黑後的101


本來想拍拍正好有飛機起飛,畫過天際,可是一直等不到,好不容易有飛機起飛時,可能又正好在拍其他東西,真是...!!!


河濱公園旁的高速公路


快門放到30秒,竟然出現了星芒!


 


這裡天黑後沒什麼燈光,小小的恐怖,只好收拾書包回家去,沒有多拍了!下回我會再來飆腳踏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