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台北故事館大家不見的熟析,但看到這棟建築...住在台北的應該就不陌生了~


小時候常來美術館校外教學...


旁邊都會看到這棟可愛的房子


對這棟房子外觀雖不陌生,但我從沒進去過


這陣子和老公騎ㄅㄨ ㄅㄨ來到這邊,決定進去瞧瞧


這棟房子是屬英國都鐸樣式建造,民國3年就建了,所以現在已是台北的古蹟了!


門口招牌



一進門口就看到楊桃樹......為什麼知道是楊桃樹哩?...因為...樹上真的結了好多楊桃


裡面也有好多顆楊桃樹,現在是楊桃的季節嗎?樹上真的好多...!!!



花朵的顏色鮮豔到不行


讓我想起歐洲的住家...大家也喜歡在窗台種一堆鮮豔的花


我好喜歡,只可惜我家沒有窗台,不然我也想種!



故事館裡的花花草草很多,看了心情超好的,還有我喜歡的馬櫻丹~


只是黃昏時蚊子好多,我被吸了一堆血,大家如果要去記的穿長袖或擦防蚊液喔


故事館的後院有個閱讀區,坐在那邊休息感覺蠻好的


日落後的台北故事館


夜晚的台北故事館蠻有味道的,裡面還有亞都麗緻經營的餐廳,可在戶外用餐


發現蠻多人在這訂位用餐,氣氛不錯,只是不知是否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