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好久


我的生日禮物終於到手了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囉


還是你最了解我



我與我的生日禮物合影



有了你,以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亂拍



長的還不錯!



螢幕也不錯看



假日帶出來試拍


比老公的相機小很多,拿起來還有點不習慣呢!


試拍中


希望早點熟析這台相機,我也想拍出美美的照片


.


.


不過話說回來


老公.....你...


的心機會不會太重啦



知道


你真正的目的...


你不想再讓我搶你相機


你怕我弄壞你的寶貝機...


哼!


你想太多了


.


.


我也是你相機的股東



還是有權利使用的


你逃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