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加班及陰雨天氣讓人有種快受不了的感覺,整個人快發霉了!!不行...今天一定要出去晃晃,不然快發瘋了!來到我愛的木柵動物園,因為夏天的動物園讓人熱到會中暑,已經好久沒來探訪我的動物好友們~趁今天涼爽的天氣出來巡視一下囉!


但...今天來,我發現了我的新歡---狐獴


平時就愛看discovery及動物星球頻道,所以早就愛死這隻小動物,再加上獅子王裡的那隻靈魂人物---丁滿加持,更愛了,我以為我只能在電視看看,但沒想到今天在動物園看到這隻來自沙漠的好朋友!



很愛看鏡頭的狐獴,不知是對快門聲音特別靈敏,還是怎樣,總是盯著我們鏡頭看!呵呵!



招牌動作,帥吧



狐獴站立時是用尾巴支撐來保持平衡



再一張看鏡頭!別看小獴有黑眼圈,根據資料顯示,其實眼睛週遭這色塊是有如太陽眼鏡的功能,在大太陽下可清楚看東西更可直視太陽!!



咦~不看鏡頭了??原來在小獴住家的圍牆上多了4隻不速之客,覬覦牠們的食物,這4隻喵一直盯著小獴瞧,只要牠們不注意時喵就會溜下來偷吃,不過有隻小獴也蠻兇狠的,竟然敢"趕喵"去,這堆喵只好逃之夭夭,準備等待下次機會啦,不過真不了解,牠們的體型大小差不多,為什麼喵會怕小獴??


話說回來,這裡的小獴們還真辛苦,忙著招呼觀光客,還要趕這堆不速之客,應該叫管理員多準備一份給喵吃,小獴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就是這隻喵,帶著牠的兒女們集體偷小獴的食物!


希望下次來看狐獴時能看到更多同伴,牠們是社群性的動物,這裡卻只有3隻,會不會太孤單點,我想要照到一堆狐獴一起做招牌動作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