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舒服的顏色  

來一點夏天的感覺,雖然缺了碧海藍天

但我好喜歡照片這款色調,淡淡的清爽,一整個就是舒服

 短袖+海邊+沙灘+貝殼,看了心情都飛揚起來了

 

小妤真的穿的很夏天!連海生館的員工都這樣說    

好一陣子的忙碌

還有放假請假時老是遇上的的壞天氣(好天氣時偏偏我都在上班,只能望著窗外喊殘念)

再來小妤又得了A流感,高燒3天!

加上老是濕濕冷冷的空氣

我們一家都悶壞了

 

真的沉好久,這次放假終於浮出來透透氣

沒有去跟大家瘋櫻花,只是想出來散散步!

 

 

faa1d20

來去野柳走走,好久沒來野柳,更別說是旁邊的野柳海洋公園(我有進去過嗎)

其實都是因為小妤很喜歡海豚,所以想說來看看海豚表演

很妙的海豚表演,海獅表演,竟然還有高空跳水

不過就是這些梗,但這種表演就是這樣!

但小妤倒是看的挺開心的,看到精采時還忍不住拍手或發出驚嘆聲

看完1個小時的表演再到旁邊的生物館逛逛

雖然不算很多,不過覺得好多都好美,看到珍珠水母,真是驚艷,怎麼那麼美啊

小妤也很高興的看著各種魚類,看到喜歡的還一直叫老公照相

其實逛到我都想跑去屏東海生館,那邊大多了,我想應該會逛的更過癮

小妤說喜歡這個  

逛完,再去旁邊的地質公園走走

太久沒來,已經變很多,都有點不認識了,而且......有被陸客包圍的感覺

 

 

有貝殼!有夏天的fu  

逛了逛直接往海邊走去

小妤看到石頭及貝殼當然又瘋了,習慣動作的馬上蹲下來開始撿!  

 

 

小妤撿的石頭貝殼,撿完開心!再把它們還給沙灘!(右下角那個叫鬆餅石頭,呵)  

小孩的眼光是跟大人不同的

有些貝殼花紋我覺得很美,小妤卻跟我說這個髒髒的,不要撿!

右下角的,小妤叫它鬆餅石頭,有像有像耶,一個洞一個洞的

 

  

 撿貝殼撿石頭對小孩來說真是一大樂趣

下次有機會再來海邊,因為有點起風,我們一家都穿的很夏天,趕緊離開這邊,再去附近晃晃

 

 

看到一堆石頭,開始要跟石頭照相  

往燭臺區走來,小妤看到這些石頭們又開心了(小妤說,她最喜歡石頭了)

馬上說著要跟石頭照相

 

  

後面其實好多人,照像都要刻意避開

 

飛!  

小妤說要在這邊照相,奇怪,是要跟救生圈照相嗎?可是又比了飛機的姿勢!

 

又在搞怪了  

然後就開始搞怪

 

風越來越強勁,還夾帶著一點小雨滴

我們不只穿的清涼,還沒帶雨傘,只好趕緊返回停車場

嗚~還沒看到女王頭,還有好多也都還沒看耶

沒關係啦,不要感冒要緊,下次有空再來

 

 

 

 

  

 

 

 

arrow
arrow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