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足不出戶的日子......


變化很大


發現......


路邊已開滿杜鵑花


我喜歡欣賞的木棉花也綻放了


但......


這些都比不過我家的變化


因為......


我們一家......


變"三口"了!



這變化......


很大!


生活秩序亂了,pei肥了,今年5月出國旅遊泡湯了......


究竟是誰?????



ㄆㄞ ㄙㄟˇ啦,是我~


我是我把拔馬麻的電燈泡,我爹娘的磨人精


我乖時,我奶奶叫我小ㄚ頭,搞怪時我奶奶叫我臭丫頭


初次見面,請大家多多指教



從這震撼的一刻起......


pei家多了新成員



就是這位小姑娘,暫且先叫她小丫頭好了



懷孕過程雖然痛苦了些,孕吐,腰酸背痛,脊椎痛,水腫,睡不好......樣樣來


但還好美眉沒有太虐待馬麻,生產一切順利,沒讓馬麻痛太久


生出來也是個健康的小baby


其實,只要小baby健康,一切都不算甚麼了



只是......


生活裡有了小baby一切都不一樣了


家裡被小孩的東西佔滿了


時間也被baby佔滿了


暫時不能自由自在趴趴go


小孩子,真是可愛卻又磨人啊



美眉呀:


既然選擇到我們家,把拔馬麻會好好疼妳的


雖然無法給妳金銀財寶,但我們會給妳滿滿的愛



希望美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等著妳長大,跟著我們一起實現環遊歐洲的夢想!



更要感謝所有親朋好友同事們: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謝謝大家從懷孕開始這些日子以來給我的意見,叮嚀與體諒......


身為新手媽媽,未來還更需要大家的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