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糕的,威尼斯被我晃了好久,似乎晃不出去,回來都已過半年了


 


但這幾天在看照片時卻又讓我想念起這趟很累卻又令人印象深刻的義大利旅行


我想,我還是想利用點零碎時間紀錄一下!


說在小巷裡閒晃,就是沿著指標慢慢走,欣賞小巷風光,看櫥窗,邊照相,邊照顧小孩,邊跟小孩玩,逛逛超市,步調非常緩慢,緩慢到晃了好久才晃到我們要去的里奧托橋


下面是小巷內緩慢散步的一些照片,大家就慢慢看囉!反正我這邊往往都是照片多於文字


其實晃了後我才發覺,以當天各目標的距離根本沒那遠,只是晃在小巷內,真是多走很多路,不過這樣才更發覺威尼斯的風情吧~


 



不停往水邊衝的小妤及害怕小孩掉下去的pei


 



沒人的巷弄真好


 



沒人,爸媽就可以輕鬆點,暫時喘口氣


 



小妤也玩的很high,玩到跟pei說byebye


 



走走還會碰上一些小廣場,也適合溜小孩


 



看到阿多仔小孩,很好奇嗎?


 



有時又會晃到很小的巷弄


 



大廣場


 



 



還有好多這個,趁機幫小妤洗洗手,因為在外手總愛亂摸亂摸的


不過小妤很愛,因為可以玩水


後面那位辣媽還直接裝水喝


 



有教堂


 



來到這還是要看3C櫥窗的老公(女兒,我知道妳也很無奈!)


 



巷弄內也有樓梯,還好沒推車出來,重點是,小妤也不想坐!


 



他們開船技術真的不錯


我親眼看到他們在很窄的水道過彎甩尾!


 



 


很特別的橋,直通住家


 



小妤不受控制的亂走亂走,尤其喜歡到水邊


只好抱著走,不然走到天黑可能都走不到里奧托橋


 



水邊的牆壁雖然斑駁,但還挺有味道的


 



 



 



嘴巴在吃台灣來的旺仔小饅頭


 



有點凌亂的水巷


 



又遇到小廣場,爸媽休息一下讓小孩追鳥去


 



什麼怪臉啊


 



坐在老爸肩上視野較讚


 



開心的哩


 


 



躦啊躦的,竟然躦到了黃金宮,這黃金宮現在是美術館


看到水,小妤又吵著要下來了


 


 



在岸邊走來走去,老公擔心死了!


 


 



換pei顧,用小饅頭誘拐


 



誘拐無效,還是想在岸邊走來走去


 


 


 



 


 


還沒po完,抽空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