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2誕生於楚格峰頂的雪人



夢想已久的自製雪人終於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感謝朋友割愛貢獻的一支菸和墨鏡


只是抽了菸的小雪人怎麼變得有點"俗仔",頗欠打的



加了圍巾的俗仔雪人


"加油中"的俗仔雪人


印象中的雪人應該都是很可愛啊


為什麼這雪人怎麼看怎麼欠打


路過的外國人每個人都看的哈哈大笑,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我們就是坐這纜車從楚格峰平台上來山頂的,大概只需4分鐘就上來了



歐洲有許多山都有火車和纜車,要上山真方便,不過我在纜車內還是不停"匹匹挫"



那金色十字架是楚格峰的峰頂,也是主要象徵


本來是要攻頂的,但因積雪嚴重無法通過,這讓我大喘了一口氣,因為有懼高症的我,沿路一直很煩惱我到底該不該攻頂,因為我怕半路昏倒可會跌入山谷啊,現在都封路了,我沿路的煩惱也自然沒有了



山頂風光~


綿延不斷的阿爾卑斯山群...當天的能見度還不錯,只要沒有雲飄過來,可以看得好遠......



聽說這邊可以看到德國,奧地利,瑞士,義大利,只是,我也搞不清楚方向



山頂瞭望台,感覺很現代感的基地



本來想來跟"冰鎮香蕉",但實在太餓來了,照完這張"小李飛蕉",就忍不住趕快下肚了



從這邊進去就是奧地利國境了,在沒有申根簽證前,聽說都要經過檢查哨才可互相進出


這裡也有纜車可以直接下奧地利



下山時,我們選擇直接搭纜車直到艾柏湖


纜車從高2900多公尺上直直下,速度蠻快的,有點恐怖,還會耳鳴


不過風光還不錯,站在纜車左邊可直覽艾柏湖,碧藍的湖泊加上像海豚的湖型,蠻美的!


只可惜我被卡在纜車中間,並沒有照到滿意的照片



艾柏湖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