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雨終於停了...過年在家悶了那麼多天,全身都快發霉了!


今天,我倆有空~有空~拖出我們的小橘小藍,直奔河濱!!!


騎到河濱,突然覺得已經有春天的感覺


路邊開滿不知名的各色小野花,還有一堆蝴蝶


大佳河邊旁也開滿很多顏色的波斯菊,開心ㄋ,終於看到稍微"數大"的波斯菊,也撇清我與波斯菊沒緣份的說法,只可惜連日下雨,有些波斯菊被打爛了,不過我還是開心,上回特地來找波斯菊,只看到孤伶伶幾朵!這次算是"豐收"了~


果然回家看了農民曆才發現立春已過了,難怪...我家種的小草長了7片小嫩葉,我還在想說在我這"植物殺手"的照顧下,怎麼可能......!!!所以...我昨天晚上聽到的真的是春雷囉?



今天的行程:市中心 -->饒河夜市基四號疏散門 -->觀山河濱 -->迎風河濱 -->大佳河濱 -->大直橋 -->美堤河濱 -->內湖"東東"吃蔥油餅及酸辣湯" -->彩虹河濱 -->麥帥一橋 -->市中心



滿心期待的騎到內湖,想著我的蔥油餅和酸辣湯,沒想到......,店家在大掃除,明天才開業!!...突然...我失去了目標!人...失去目標是很痛苦的,尤其是餓肚子吃不到東西時!只好冒著火,咬著牙騎回去



迅速的決定了一家pizza店,因為早已過用餐時間,所以不需排隊!開心開心,我最不喜歡肚子餓時還要排隊等吃飯的感覺


只是...,pizza要烤,所以需要等,我...等到眼神都呆滯了,pizza還沒來!看到桌面的標語寫著"好吃的比薩急不得",我臉上只能出現三條線



還好...先來了馬鈴薯片,看到食物超感動,因為我快餓昏了



在快速解決完馬鈴薯片後...


將將將將....我們的大薄片pizza現身了...好吃好吃,皮脆料多


只是,今天3小時的運動全都吃回來了


管它的,先吃再說,明天再去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