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在猶豫是不是要自己買台折疊腳踏車,一來摺疊腳踏車價格昂貴,二來怕自己買了後3分鐘熱度,之後成為家中"裝飾品",所以天秤座猶豫的個性又發作了,只好把是否買腳踏車這決定交給尾牙抽獎,抽中就買,沒抽中就算了


尾牙過了...沒甚麼抽籤運的我真的沒抽中,心理只好想說,沒有額外的收入,那就算了~


但老公每天上網看的是腳踏車,每天吐出的話題都是腳踏車,連安排的假日行程都是"逛逛腳踏車店",我想腳踏車應該是買定了


更巧的是,逛腳踏車那天正好我們想買的品牌腳踏車正好2007年款剛進貨,又有我喜愛的藍色,怎麼有那麼巧的事,卡一刷,一人一台...敗下去了


不過剛遷新車,還沒騎到家,就下起雨來!老公常碰到洗車魔咒(一洗車,就下雨...),每次都被我恥笑,為什麼這次牽新車還要連累我,第一次試騎就下起雨來,當然很不捨,回家後趕快用乾布把新車擦乾淨囉



買了新車當然要出去狂飆一下,順便照幾張相~


再次來到美堤河濱,ya!這次不用排隊租車了,來張側面照!


買了小藍和小橘莫非是想要有陽光與藍天,為自己帶來好心情!但第一次假日帶它們出去試鏡卻看不到陽光與藍天,吼~~~~等有陽光與藍天時再補照一些好了



背面照





老公的摺疊鐵馬


我的摺疊鐵馬


買折疊車是為了方便,可以放在汽車裡,到定點後在下來騎車


台北的街頭太恐怖,車子太多,第一天買車騎回家時真是有點害怕緊張,路旁的車一直呼嘯而過,我看我也只能騎騎腳踏車道,一般道路還是少騎為妙


之前在國外,發現好多道路旁都有腳踏車道,希望台北街頭也多一些腳踏車道!


到此一遊照!


現在的折疊車跟以前差很多了,以前輪子都很小也沒有變速


現在的車有變速,摺疊扣環也做得不錯,還可以改東改西的!


不過才騎一次,老公的鐵馬輪胎就被不知名東西刺破,難怪沿路老公一直覺得為什麼都騎得比我慢,原來輪胎已經沒氣了,還好那天沒有衝動騎車到淡水,不然可麻煩大了


咳~隔天馬上進場換內胎,只能說..."運氣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