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宜蘭了


現在,台北到宜蘭到底有多快???


因部門員工旅遊要到宜蘭,就來個親身體驗一下


體貼的老公為了讓我假日睡晚一點,決定開車直接載我到目的地跟大家會合,順便體驗一下雪山隧道


 



要進雪山隧道囉



這隧道長達12.9公里,是通過雪山山脈,沒開過那麼長的隧道,在裡面還是有點壓迫感,希望趕快通過,不過限速70公里,還是得慢慢開



 


 


一出隧道,竟然就看見頭城和礁溪出口,天啊,真的太快了,不到一個小時耶,跟以前走濱海或北宜的時間差太多了宜蘭,原來我們那麼近喔


這次旅遊目的除了尾牙外,順便來礁溪當個貴婦


因為大部分時間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泡湯,所以僅在房間內照了幾張照片,還忘記照礁溪老爺的外貌哩,不過大家如果想看,直接上它網站看好了



這是和式蘭陽平原景觀套房


一進門脫鞋處


房間附有拖鞋方便大家去泡湯時使用,不過pei最不會穿夾腳拖鞋了,總是怕著自己的腳趾頭會因為走太快而被撕裂


還附有好喝的玄米茶,泡完湯喝杯熱熱的玄米茶,感覺不錯喔



房間內部


日式塌塌米及和式桌


傍晚時會有服務人員到房間鋪床,棉被很輕很舒服,不過我晚上睡到流汗




浴室內部擺設



房間內的泡湯池,外面是陽台,再往外看是蘭陽平原,如果害怕有色狼,簾子是可以拉起來的啦


泡湯池有點大,要將水填滿,真的需要很久的時間,所以想泡湯,還需早點放水,免得等得不耐煩啊


 


 


房間內的小東西


房間有放薰香,一進門就可聞到淡淡的香味,不過想買的話,價錢不便宜


沐浴用品都是瑰柏翠的


牙刷牙膏刮鬍刀等東西都放在束口袋裡,一人一包


 


 


房間外有個陽台,看到的是蘭陽平原,只可惜正逢冷鋒來襲天氣不好,所以看到一片灰茫茫的


 


除了房間內泡湯外,還有室外泡湯池及游泳池,不過因為天氣冷,所以沒啥人


聽說另有裸湯池!


 



飯店內小姐做的汽球花,覺得蠻美的,他們還會做豬,松鼠,真是太厲害了,為了顧慮到小朋友還要會這些技能,這年頭工作真的難做啊,樣樣都要會


 


來礁溪老爺就是不停的吃,晚上吃完尾牙還去bar喝飲料聊天,因為嘴饞宵夜又吃了泡麵加滷味,隔天早餐又豐盛到不行,吃到撐,害怕中午自助餐吃不下,決定去爬個小山以促進消化


 



沿路看到滿樹的金桔,好想偷摘喔



自認為做了很健康的運動又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沒想到,爬完山還是抵不了同事的誘惑和花生粉的香味,吃了花生捲加冰淇淋”,我一直在想它有沒有專業一點的名稱,”花生捲加冰淇淋”,唸起來好不順喔


 


回到飯店當然再去泡個湯,只是時間不夠僅能泡泡腳,接著就是不停的吃……


 


如果每天過這種日子,想起來會有點恐怖,看來我還是不習慣當貴婦而且連個尾牙抽獎都沒抽中,看來我還是腳踏實地的好好工作賺錢,別想太多!!


而且想想,想要享受這些,還得付出一堆鈔票(我們的房間一人要5100),我想我還是較想住這裡,而且只要台幣3000,我是那種看到美景就會被迷昏的人,完全無法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