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信義商圈的街頭多了一點小玩意


路邊裝飾物,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有機會去那邊的朋友,記得帶相機!



我帶頭...



樹公公...不要咬我啊啊啊...!



人型牆,本來要擺其他pose,可是最近資訊展,太多路人甲乙經過,我...



另一人型牆





我是淑女...不能再搞怪了,在路邊做體操,小丟臉,先照照相,低調點,下次人少一點再來照




可愛的卡通圖案



聖誕裝飾球球裡的我



正好在新光三越看到演白色巨塔的張鈞甯代言化妝品,他長的還不錯,蠻有氣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