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做出國夢,不停的想著明年的旅遊地點,德國?奧地利?捷克?荷蘭?瑞士?法國?....想著想著,心都飛了~


再不出去走走,可能會發瘋...但在沒有假期出國的時候,只好假裝一下,和老公來到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就是這家民宿啦,由國民賓館前的廣場往下照,外觀被樹遮住了,照不到全貌


因為是平日來這邊,還好還有房間,聽說假日都是客滿!



外觀很黃色調調的民宿



門口,大廳和我愛的壁爐(不小心把畚箕也照進去了)



房間大門和內部,有個小陽台



房間內的電風扇,掛燈,牆上還有掛著我愛的星辰乾燥花



有個大喇叭的音響和電話,都是可以用的喔



我愛的壁爐又出現在房間裡,不過生火要加錢,天氣又沒那冷,只能照相留念囉


我想...等我去瑞士時,再去找有壁爐的民宿



大床,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一早就被老公叫起來看日出


前晚下了一整夜的雨,我以為看不到太陽了,沒想到清晨太陽公公還是小露一下臉


這是在陽台照的,就這一霎那,瞬間就被雲遮住了,所以沒照到完整的日出,不過算是幸運,至少沒再下雨了...



餐廳滿天花板的乾燥花,整片看起來蠻美的


另一棟是整棟出租,聽說裡面設施不錯,還有游泳池,不過$$當然很可觀


這民宿算是個玫瑰莊園,民宿裡種植著很多顏色的玫瑰花


看到一堆玫瑰,心情都好起來




雖然經過一夜的大雨,打落不少玫瑰,但還是看到不少含苞待放及盛開的玫瑰


住在這裡的房客一人可帶走5朵玫瑰,雖然我很喜歡,最後還是沒帶走,我想,把花留在這裡,應該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