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有人來看我了


阿母...我上鏡頭啦~


咩...我也要照一張啦


要笑一個...啊...來不及,只有他照到有笑臉啦



再來合照吧


part 1:一起看遠方


part 2:一起低頭裝吃東西



台北來的牧羊女,買了一杯10元飼料準備餵羊去...可是...



沒有羊要理...


好歹我也花了10元!賞個臉吧~



終於...勾引了一隻...



羊:這牧羊女真是小氣鬼...一次才給我一顆,塞牙縫都不夠!喂...拜託...給多一點嘛!太小氣難怪大家都不跟妳...



羊:再給多一點嘛~我會帶同伴來的!



羊:好了沒???


牧羊女:等一下,我分配一下喔,笑臉羊,你好可愛,給你多一顆好了!



羊:要餵我吃就乾脆一點,不要手舉那麼高,脖子很酸ㄋ~


牧羊女:囉唆...



羊:要餵就快一點好不好...


牧羊女:別再踢我啦,別小看我,我也有學過跆拳道,要跟我比嗎???




羊:拖拖拉拉的,我只好...看妳給不給!



牧羊女:臭羊仔,你實在夠囂張的...把我衣服都弄了一堆羊腳印,別以為我不知你是誰!回家仔細觀察照片後,發現都是你惹的禍,編號287,就是你!!!全部的照片都是你



羊:蹲下來手還是要舉那麼高嗎?對嘛...這樣才是好的牧羊女



羊:終於吃到東西了,讓妳跟我合照一下好了


牧羊女:路人甲,你為什麼要進我畫面,好不容易可以和羊合照了



牧羊女:噁~別舔了


牧羊女:你們吃飼料就好了啦,別再吃我的手!!!



牧羊女:這位老兄忠於原味,堅持不吃人工飼料


羊:吃完來個小特技給牧羊女看看!


-----------------------------------------------------------------------------------------------------------------------------------------
牧羊女:我真的不適合當牧羊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