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3傍晚回家路上巧見的一道彩虹,興奮~~~~


迅速跳下歐兜拜,喀咂一下,卻被阿兵哥趕,原來我正站在軍營門口!不過我是對天空照像啊?


不到一分鐘,彩虹消失了......



2007.9.30下午,路上遇見難得看到的2道彩虹,雖然另一道很不清楚......,但這就是虹與霓,霓的顏色順序是倒過來的


我正在快速道路上,不能停下來照相......


老公說要下快速道路再回開一次讓我再看一次彩虹


很感謝老公的貼心,但......油費很貴耶



2007.9.30傍晚,又見一道不完整的彩虹



101旁正在消失中的彩虹



彩虹消失後不久即看見火燒雲



我最喜歡秋天,就是所謂的秋高氣爽,沒有夏天的炙熱,也沒有冬天灰色的感覺


秋天一到,我就像剛冬眠結束,精神飽滿的終於又可以出去趴趴走


看見最近藍到不行的天空,火紅到爆的黃昏天空,心情也跟著high到最高點



即使陰天,也可享受充滿秋意的風吹的感覺



很想擺個吊床,寧靜的享受這美好的季節



欣賞藍天下長滿果莢的大樹



欣賞屬於台灣秋天的最佳女主角---台灣欒樹



秋風吹落一地的黃金雨



花落後火紅的



沒機會去賞楓,賞欒樹也不錯啦


 


很愛最近的天氣,雖然忽晴忽雨,忽冷忽熱,但美美的天空讓我心都往外飛了.特地請了假想到郊外飆飆我的卡打車,沒想到......有颱風,實在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