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邊,就是這廣場中那個白白的市政廳高塔,讓我嚇到ㄆㄧˇ ㄆㄧˇ ㄘㄨㄚˋ手心腳心加上全身冒冷汗!



2年前是跟團來,到羅騰堡已是下午5點多,隔天又一早就離開,很多地方沒逛到!所以這次在安排行程時決定羅騰堡要舊地重遊,想來報酬,大街小巷好好逛個夠,當然囉,不能錯過這市政廳的高塔,書上寫塔高60公尺,可以一眼看盡整個羅騰堡!!我最喜歡一望無際的感覺了,當然再怎麼喘也要爬上去~其實高度還好啦,捷克都爬過那麼多高塔了,怕什麼!!!

從羅騰堡郊區回來後,決定先從這高塔展開今天羅騰堡的行程!



進市政廳大門即看到樓梯及標示,只是書上寫著要收費,怎麼沒人在收錢,~賺到了嗎?!沿著寬廣的螺旋梯直直上這種樓梯環境算是不錯,寬廣又好走!



不久後,變成木頭樓梯,而且越來越窄越來越陡,走到上面還出現一小小空間,跟隨前面的人躲進那小空間,一開始還不知為什麼要躲進這小空間,後來才知那是要會用的!

再爬上去,終於看到收錢的地方了,原來在最上面才收錢,這樣也不錯啦,半途放棄不會虧到,不過收錢旁有個告示牌寫著在上面只能待3分鐘(還是5分鐘?忘了!因為後來嚇呆了,腦中一片空白,甚麼事都記不起來!!!),本來上去前心理還在os”真是小氣,還限制那麼短的時間!”


最上面的樓梯應該不算是樓梯了,算是梯子吧,感覺已接近90度了,爬上去還要從一個小口鑽出來,真的是小口”,我揹著包包還要ㄑㄧㄠˊ一下位置才出的去!


小心翼翼的鑽了出去,哇哇哇~~~我已全身冒冷汗了,上面的空間小到不行,寬度僅可容納1,圍一圈總共也待不到10人吧!更重要的是那地板,是有洞洞的網狀鐵板,欄杆也是鐵條,對有懼高的我來說,可是超沒安全感的,雙腿發軟,手心直冒汗,緊緊抓著我的相機,我的墨鏡,深怕它們掉下葬身羅騰堡,還好的是,我的食指還會動,只不過當時應該算是盲拍了吧,因為腦中完全空白, 不知自己在幹甚麼,現在更是完全沒記憶!大家別認為那靠我老公就好了,其實他也半斤八兩啦,跟我差不多!快速的晃了2圈就鑽進洞口了,我想那靠示牌寫的時間對我來說......真是挫挫有餘!


大家就欣賞欣賞盲劍客抖動雙手下的羅騰堡












這是塔上的大鐘,在上面時好怕突然敲鐘喔!因為在塔上已經夠害怕了,再被鐘聲振一振,可能會昏倒


遠處的熱氣球,在熱氣球上面的視野一定更棒,可是價錢實在不便宜,而且......我怕高


經過高塔的驚嚇,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